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01


“哗啦啦……”

夏季总是喜欢在你出其不意间下起雨。

放学期间,越来越多的人挤到了教学楼大厅,许博远无奈地看着外面的大雨,人群越来越拥挤,他不得不挪动位置与旁边的人挤得更近些。

一不小心就撞上了后面的人,许博远赶紧回头道歉:“抱歉。”

对方摆摆手表示没事,许博远抬头一看,竟然是叶修。

那个年级第一的叶修。

叶修经常在背地里抽烟,身上留着一股烟草味,但许博远并没有反感,反而觉得他身上的烟草味闻起来是甜的,干燥又温暖,让人觉得很安心。

就像现在,大雨倾盆,之前又是烈日炎炎,此时就像是把晒得滚烫的地面给浇灭了,闷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而叶修身上的味道让他感觉很舒服。

许博远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摇摇脑袋把这些消息甩出去,虽然他很喜欢叶修,但这种喜欢却无论如何也开不出口,他承受不起失败的挫折,只能让它深深埋在心里。

中考后的暑假,同学聚会上听到同学说叶修离家出走打游戏了,许博远有些震惊,在那个年代,打游戏被打上不务正业的标签。

许博远佩服他义无反顾的勇气及决议,同时也带着淡淡的失落,他深知,有的人不管你怎么努力,永远都走不到同一个世界。

评论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