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蓝河x你】少年本色(上)

很久之前写的……至今没有写完,防的就是蓝黑,没想到他们总是在你出其不意时出现

荣耀刚开服的时候你就开始玩了这个游戏,除了内测玩家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大家带着满腔热血来开荒这个游戏。

荣耀本身是个特别好玩的游戏,你性格孤僻独来独往,总是一个人。

你没有进公会,因为你在等待一个人,由他引领你继续走下去。

后来在一次副本中你认识了个叫蓝桥春雪的剑客,他是个很厉害又心思单纯的少年,你们年纪年纪相仿,话题也多聊得很开心,他带你进了一个中等公会,他在公会担任高层管理,也算是小有名气,你们一起刷副本抢boss看风景逛地图,你的所有截图里都有他的身影。

你是牧师,但你是PVP党,他擅长pve,你们两个在一起本就很困难,但是他很厉害,每样都玩得很好,每次刷副本都是他带着你。

2v2你们俩一起打,两人手法都不错,也很默契,因为前期多数人都没有固定队友,没有默契和团队意识,招式也是漏洞百出。你们也占着这一小块的优势,战场胜率一直很高,你很享受这种日常。

这游戏很早就有结婚系统了,结婚后两人战场buff会增加,情人节那天有活动,他就正好向你求婚,你接受了。

初期各个公会还没成型,那时候还没有同盟会,为了争夺霸主公会,各个公会想要联盟只能把所有公会高战聚集在同一个公会来打公会战,当初跟你们同盟的公会叫蓝溪阁。

为了打公会战,会长让所有高战转去了蓝溪阁,讨论之后让你担任公会会长,这一走公会里一下就空了,很长一段时间里,你守着一个无人公会,偶有几个上线的小号,你跟他们也无话可说。

听着QQ上同会的小伙伴讨论在蓝溪阁里遇到的趣事,你只能窥屏苦笑打哈哈。

你时常听他提起在蓝溪阁认识的人,跟他们在一起学会了很多东西,你的心突然开始慌了,万一公会战结束后他们不会再回来怎么办?每次跟他聊天欲言又止。

你到最后也什么都没说。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