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08(下)

接上

多年来叶修时常会回想起那个单纯倔强的少年。

但更多的是想起许博远醉酒双眼迷茫时的模样,每当回想起都会后悔为什么没能早点告白,这样就可以宣示主权,然后光明正大的保护他。

也不至于到现在都联系不上。

那时候组合才刚建立没多久,四人录完第一首歌,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苏沐秋、叶修跟许博远兴致勃勃还不想回去,就去了公司后巷的烧烤摊吃夜宵,还点了几瓶啤酒庆祝。

叶修说什么也不肯喝一口,自己的酒量还是知道的,没想到许博远就先喝醉了,他趴在油腻的桌子上,手紧紧抱着喝空了的酒瓶傻笑。

叶修觉得有些好笑,手却不由自主地捏了捏他的脸颊,那时候蓝河脸有点婴儿肥,白皙的脸显得像个糯米团子,捏起来果然软软的。

结束时是叶修拖着许博远回去的,苏沐秋接到妹妹苏沐橙的电话毫不犹豫地丢下他们自己先回去了。

叶修好不容易把他拖进电梯,许博远趴在他身上倒也乖巧,可能是有些不适所以睁开了眼,他双眼湿漉漉地盯着叶修,看得他身体燥热,叶修不自在的转移了视线。

他对这个小孩没有丝毫防御力。

“叶修……”许博远小声喊着,声音糯糯软软的,也不等叶修回应,接着嘿嘿傻笑起来,把他抱得更紧了,嘴里呢喃着他听不懂的话。

“喂……”叶修被勒到有些难呼吸。

终于进了房间,叶修来不及开灯,磕磕绊绊地把许博远拖到床边,两人身子重重摔在柔软的床上,他才如释负重。

叶修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渍,望着许博远,这可是他一年的运动量。

正打算起身离去,许博远突然翻了个身压过来,胡乱间在叶修嘴上摩擦了几下。

叶修整个人僵硬在那里,血液都沸腾起来。

许博远蹭了蹭他就没动静了,过了一会儿叶修才发现他然后睡着了。

“……”

叶修摩挲着嘴唇,回味起刚刚那个突如其来甚至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吻。

正想着以后找个机会讨回来,许博远就不见了。

“许哥,新来的怎么还没来?”

许博远坐在后台的化妆室,翻看着节目表,导演助理已经开始焦急起来。

是的,他没离开圈子,只是不再出现在众人视野转去幕后工作,曾经的蓝河也被时间一点点遗忘,剩下的只是许博远。

《蓝溪》是当下蓝雨的热门节目,此次邀请了兴欣影视的老板作为嘉宾,兴欣影视建立没几年就接连打破票房最高纪录,创下重大成就,这位身藏不露的老板是他们的核心,目前还未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

这次能请到这位人可谓是节目以来最重要的事。

“还没到吗?打电话问一下陈姐吧。”

“瞧我急得都把手机忘了。”导演助理恍然醒悟,立刻推门走了出去。

许博远无奈笑了笑,没过多久化妆室的门被打开了,他也没多想,只是突然安静得可怕,许博远疑惑抬起头看了眼来人,突然僵住了身子。

两人沉默许久,许博远脑子乱成一团,他不明白叶修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唯一的结论只有那个从未露面的兴欣老板。他干巴巴道:“叶、叶总好。”

叶修目光如炬,沙哑着声音:“许博远,你长本事了啊。”

许博远立刻慌张起来,没想到对方还记得他,他急忙解释:“不是,当年……”

可是说到一半,他就停下来了。

“呵,怎么不说了。”叶修冷笑。

“对不起……”许博远低着头,当初确实是自己的错,删了好友,换了手机,跟他们斩断联系。

叶修轻声叹了口气,他走过去紧紧环抱住许博远,这些年来他可是无时无刻不在想他,不过幸好命运又让两人重逢。

“你……”许博远涨红了脸,下意识地想推开他。

叶修在许博远耳朵旁轻轻吹气,惹得他害羞地往后躲,叶修轻笑:“让我抱抱。”

许博远犹豫了一下,抬起手虚抱着他,让两人身体亲密接触在一起,他把脸埋在叶修胸口,闷闷道:“叶修,对不起。”

“道歉没用。”叶修冷哼。

“那怎么办?”许博远不安。

“用你这辈子补偿我吧。”叶修嘴角上扬,哪里还有半点怒气。

许博远瞬间明白他的意思,脸唰唰地发烫冒烟,但他坚定地说:“好。”

说什么也不能让两人再错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