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0

借用《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部分内容
架空背景

“你给我!”
“哎呀,别闹。”叶修把手机举得高高的。
苏沐橙不依不饶地扑过来,叶修没保持好平衡,身体直接往后仰,加上苏沐橙扑了过来,两人直接摔倒在地上。
叶修倒吸一口冷气:“我说你啊……”
房子的门“咔擦”一声被打开了,叶修惊恐地望了过去,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蓝河面无表情地盯着倒在地上的两个人,实际上他已经在门外站了很久,里面的动静他也听得一清二楚。蓝河按耐不住心寒打开了门,里面的场面可谓是相当激烈。
叶修躺在地上,一手捂着头,另一手还小心地扶着女生的腰,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蓝河冷着脸转身就走。
叶修爬起来慌忙地追了上去:“蓝,你听我解释!”
“事情好像变得更糟了。”苏沐橙跪坐在地上,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机,望着叶修追出去的身影她突然露出玩味的笑容。


前几天蓝河跟叶修为了一点事吵架了,看到对方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情,蓝河气得直接离家出走,现在回到家竟然听到自家男朋友带了个没见过的漂亮姑娘回来,蓝河顿时气炸了。
蓝河瞥了眼后面追过来的叶修,赶紧加快步伐跑了起来。
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啊!老子才不稀罕你!
叶修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他上前抓住蓝河的手,生怕他一转眼又溜了:“小蓝,你听我解释嘛!”
蓝河有些冷淡:“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分手吧!”
叶修顿时晴天霹雳,他急忙解释:“沐橙是我朋友的妹妹,刚刚她抢我手机,只是误会。”
蓝河显然不相信,怎么可能有这么巧的事。
叶修紧紧攥着他的手:“先回家说嘛,保证我们什么事都没有。”


蓝河最后还是被哄回来了,此时三人严肃地坐在沙发上。
苏沐橙笑眯眯地冲他打招呼:“嗨。”
蓝河嘴角一抽,还从来没见过被捉奸还这么淡定的人,难道是他误会了?但看到房子里散布着一些原本不属于他们的东西,一切都显示着苏沐橙住过的痕迹,蓝河声音有些僵硬:“叶修,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双手举起来表示清白:“冤枉啊,最近她跟男朋友吵架了,她哥出国了目前没地方去,咱家的客房空着嘛,于是就让她借宿几天了,并且——”叶修转化成委屈的语气,“我在微信跟你说了,你都不回我消息。”
蓝河气鼓鼓的:“真的吗?”
“当然不是了。”苏沐橙开口。
“你就别给我添乱了。”叶修扶额。
苏沐橙调皮地笑了笑,蓝河的脸色瞬间有些难看。
苏沐橙笑道:“我想如果叶修哥和你在一起感到满足的话,就绝对不会有劈腿的事。”
闻言,蓝河的声音立刻小了很多,气势也没了一大半,他耳根染起一片红:“我、我有让他满足。”


“如果小蓝主动点我会更满足。”叶修立刻了解了苏沐橙的意图,便心安理得地调戏起蓝河。
“噗!咳咳……”蓝河的面上发烫,正打算压压惊喝口茶,听到叶修的话直接喷了出来。
“你、你闭嘴!”蓝河恼羞成怒。


“是吗?你们上次做是什么时候了?或者说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蓝河憋红了脸,一时不知如何作答。
叶修用眼神示意她可以消停下来了,苏沐橙回应他一个微笑,继续添了一把火:“其实我一直很仰慕叶修哥,你们不是要分手了吗?这样我就可以追求叶修哥了,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
蓝河气结,岂能让她抢走叶修,蓝河脑子一热,宣示主权地跨坐在叶修腿上,然后紧紧抱住他,闷闷道:“我不允许!”
叶修身子一震,没想到蓝河会这样做,他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

苏沐橙见自己目的达成了,立刻哈哈大笑起来:“嫂子,逗你玩呢!”
蓝河迷惘地望着她,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放心好啦,我们什么事都没有,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嫂子也太单纯了,叶哥你怎么好意思欺负他呢。”
叶修赶紧开始赶人:“去去去,现在是大人时间,小孩子赶紧回屋睡觉!”
蓝河才知道自己被耍了,他抬头看见叶修憋笑的脸,恼羞成怒地捏着他的脸。
苏沐橙吐舌,愉快地拎着手机回了房间。
“疼疼疼。”叶修赶紧求饶,蓝河哼了一声。
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把头搁在他脖颈窝里,贪婪地吸取他身上熟悉的味道,然后发出感慨的叹息。
“蓝啊,我再也不抽烟吃泡面了,你回来好不好。”
“再不回来家里都变天了。”蓝河叹气。
“哪会啊,哥的心里只有你。”叶修亲了亲他的眼角。

蓝河羞得挣脱着离开他的怀抱,结果叶修死死抱着他不松手:“蓝啊,你什么时候满足我一下?我记得我们上一次为爱鼓掌已经是三周前了,上次亲亲也是两周前,早就很想吃你了。”
蓝河脸上冒热气:“沐橙还在这……”
“不管,我饿了。”叶修把蓝河抱回房间,做起了羞羞的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