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2

蓝河久违地打开叶修的直播,退役后叶修也搞起了粉丝福利,时不时会开个直播造福粉丝。

直播界面的右下角放着一个露半身的小界面,当看到叶修穿着宽松的短袖,露出白皙的手臂,对比自己穿的三四件衣服,蓝河不禁开始诧异起来,难道B市已经开始回暖了?

弹幕里很快有人解释北方已经开始用地暖了,蓝河立刻羡慕起来,G市的天气越来越高深莫测,忽冷忽热的温度直接把他弄感冒,加上最近北风呼啸,刚从室外回来的蓝河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到现在都没有缓解过来。

所以看到叶修穿着短袖愉悦地打游戏,蓝河顿时觉得非常不公平!

他忿忿地发了条弹幕混在粉丝里面,侥幸地认为叶修会看不到,没想到直播结束,叶修就迅速给他发了消息。

叶修:没想到蓝河大大也会来直播间捧场啊[叼烟.jpg]

叶修:要不来我们B市玩玩?来过冬我也不介意的,暖气随时欢迎你!

蓝河震惊于没想到对方还记得他,于是晕晕乎乎地同意了。

等反应过来是去叶修家里,蓝河羞愧欲绝,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起来。

接下来叶修说的话,让他义无反顾地同意了。

叶修:对了,我们这里可能会下雪,你准备什么时候来

于是蓝河自己送上门了。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