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3

蓝河赶到婚礼现场时,婚礼已经开始了,蓝河寻了个角落坐下来,默默地关注着台上的叶修。

今天是叶修的婚礼,新娘是一个漂亮温柔的姑娘,起初大家都很惊讶,没想到叶修竟然会选择和荣耀圈外的人结婚生子。现在仔细想想,荣耀大神在现实里也不过是平凡人一个,哪怕再喜欢荣耀,也是要回归现实的。

看着他们在主持人的指示下深情对望,当问起两人是什么时候相识的时候,叶修接过话筒,眼里视线一直没有离开新娘,他温柔道:“她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伴我,陪我度过难关,不离不弃,从那时候开始我这辈子就认定她一个了。”

接着两人宣誓喝交杯酒。

蓝河眼眶不禁湿润起来,真好,他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可心里如刀割般难受。

到最后叶修跟新娘接吻的时候,全场都轰动起来,蓝河突然头疼得厉害,后来竟然倒了下去,可是众人目光都在叶修跟新娘身上,压根就没有注意到他。

蓝河难过地哭了出来。

浑浑噩噩间,蓝河猛然睁开眼睛,情绪还沉浸在梦里,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叶修听到响声,赶紧放下菜刀擦了擦手从厨房走出来。

“还好烧退了。”他坐在床边,轻轻擦去蓝河额头上的汗渍跟怎么也擦不干的眼泪,见蓝河还傻愣愣的没回过神,叶修柔声问,“怎么了?”

“叶……”蓝河怔怔地盯着他,当意识到是叶修的时候,蓝河立刻紧紧抱住他。

叶修轻轻拍了下他的背安抚道:“小蓝做噩梦了?”

“我梦到你结婚了,对方是个很漂亮的姑娘。”蓝河闷闷道。
叶修失笑:“蓝啊,你还不信任我吗,我这辈子要娶也是娶你,你是我最爱的人。”

“谢谢你。”蓝河安定下来,渐渐感受到安心踏实感。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叶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