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6(上)

校园PARO

当叶修来到教室,就看见一群人围着黄少天,而黄少天眉飞色舞,那张嘴在那叽叽喳喳地说:“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学生会的人昨天被老师批了一顿。”

非但没有人觉得同情,反而拍手叫好:“骂得漂亮,谁让他们平时那么嚣张,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有人抓住了重点:“诶,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被骂了?”

黄少天摊手:“好像是目中无人,得罪人了,人家把他们投诉了。”

“好像刘皓那几个人都被撤掉职位了。”

叶修脚下一顿,似乎有些出乎意料。

“简直大快人心!真不明白刘皓这种人是怎么当上学生会的。”

班上有学生会的同学面子挂不住了,昨天被老师骂了一顿本来就一身怨气,此时更是不耐烦的大喊:“讨论什么!都快上课了赶紧都给我回位置上坐好!”

众人这才嘘声。

叶修悠悠走到位置上,前桌的方锐转头问他:“来了?学生会闹了这么大的事,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叶修没理他,双眼却看向了许博远的位置。

许博远从叶修进教室开始就一直注视他,见叶修看了过来,他立刻慌张的转过头,耳根子迅速红了起来。

“诶诶诶,我问你话呢,往哪儿看啊!”

叶修扬起嘴角:“我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修是高二的学生,外表出众,成绩优秀,但经常逃课去网吧打游戏。因为有个官大的父母,他想做什么,在没有违反重大校规之前,一般不会有人敢去惹他,但也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昨天晚自习学校电路短路,整个学校蓦地笼罩在黑暗中,班里一片恐慌,害怕的女生甚至尖叫起来,班长赶紧组织班上的同学安静下来,让他们拿出手机点开手电筒照明,等待老师发通知。

叶修在混乱中溜了出来,打算去网吧打游戏,谁知运气不好让几个巡逻的学生会发现了。

刘皓看着他得意一笑:“哟,这不是叶哥嘛,还真是巧啊。”

叶修并不想理他,嘴里发出“啧”的一声,竟然碰到了刘皓。

“叶哥别走啊,让我们搜个身,带烟来学校可是要被处分的。”

“我要是不给呢。”叶修似笑非笑。

“这可由不得你,都给我搜!”说着揪着叶修的衣服想去检查。

叶修微微眯起眼睛,眼里闪过一丝寒意,自然不能让他们得逞。

正思考着怎么还手,一个声音突兀的在他身后响起:“你们想干嘛!未尽本人同意就搜身是不对的!当心我告诉老师。”

“靠,你们逃课还有理了?”刘皓不爽的吐一口痰,当看清来人时,“嘿,看来又抓到个逃课的,许博远我劝你少管闲事,今天的事我就当没听见。”

来人正是许博远,他抿着嘴从后面走过来,站到里离叶修不远的距离。

‘’你来干嘛。‘’叶修惊讶。

许博远涨红了脸,支支吾吾没说出个理由。

刘皓嗤鼻:“总之你们两个今天都别想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