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6(下)

校园PARO

许博远是班上的乖小孩,永远是最听话的那几个,可是今天看到叶修又偷偷溜出去,他不自觉地也溜了出来跟在他后面。

于是就出现刚刚那一幕了。

“诶,你们在那里吵什么!”

远处一声洪亮的声音响起,众人皆皆回头,就见魏琛站在那里。

魏琛是物理老师,刚刚学校电路板出问题了,立刻把魏琛抓过来充当修电工,这不刚修好,打算出来抽根烟休息一下,就听见叽叽喳喳的吵闹声。

“魏老师。”刘皓等人一见老师来了,立刻规矩起来。

“魏老师好。”许博远对他喊道。

唯独叶修还吊儿郎当的站在那里。

“没事就散了吧,在这里聚众聊天像话吗。”魏琛一看到叶修不由得翻了翻白眼。

“可是老师他们这是在逃课啊,刚好被我们逮到,可不能就这么简单把他们放走了。”刘皓有些犹豫。

“这事老夫自有分寸,出了什么事老夫由担当。”

“是。”刘皓虽然很不甘心,但也不能说什么,狠狠瞪了他们一眼就走了。

“诶,我说你这是怎么惹上他们的,处处找机会拉踩你,下次老夫可不管你了。”见他们都走远了魏琛才开口,转眼看见许博远有些尴尬的站在那儿,摩挲着下巴,“小同学,你也是跟叶修一起的?我看不像啊,叶修你是不是又带坏别人了!”

“……”

没想到叶修跟魏老师这么熟,许博远惊讶,见魏琛突然问起自己,他紧张起来:“我路过……”虽然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哦,叶修,一会儿我们去网吧五连坐,小同学也一起?”魏琛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许博远无语,老师竟然带学生公然逃课去网吧开黑。

“去去去。”叶修摆手,“我家小蓝怎么能和你这种人同流合污。”

“什么鬼?”魏琛不太明白。

“我们先回去,晚点再来找你。”叶修拉着许博远往教学楼方向走去。

许博远整个过程都是呆愣的状态。

“为什么帮我?”叶修捏了捏许博远柔软的掌心。

许博远脸上发热:“我……”

“我跟刘皓的恩怨从高一的时候就有了,那时候我还是学生会会长,他不满意我把他换到劳动部,一直记仇到现在。”叶修心情愉悦地望着他,“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其实也没做什么……”许博远小声开口。

“你也不用担心他会对你怎么样,我不会让他伤害到你的。”叶修笑。

“哎?”

于是第二天许博远就听到刘皓几人被撤掉的消息。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