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7

蓝河离开了。

叶修也不知道两人怎么就分手了,似乎是吵架时无意喊出了分手,于是蓝河立刻收拾行李离开了。

因为走得匆忙,蓝河的东西没有收拾干净,留在这里就像欺骗他从未离开,叶修深深叹了口气。

就在这时手机屏幕亮了。

「呃可能现在说不太方便,但我希望你能仔细看下去,你洗完澡的时候要记得关煤气,不要老想着会有人帮你关掉,上次你在厕所差点煤气中毒把沐橙吓了一大跳,也不是年轻人了稍微稳重点吧;晚上睡觉要记得锁门,快过年了小偷也开始频繁出动了;泡面也不要吃太多,现在的外卖不健康,偶尔还是要自己做饭才行……」

蓝河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堆,叶修鼻尖一酸,这哪里是不爱了,分明是深爱,哪怕是分手了都不忘为他着想。

打定主意后叶修立刻定了G市最近的航班,决定把人追回来。

等他准备好出门的时候,在门口看到已经离开的蓝河。

蓝河显然没料到叶修会打开门,他有些支吾:“我见你没回消息所以打算过来看看。”

叶修没忍住上前一把抱住他,蹭了蹭他脑袋像是在撒娇:“蓝啊,我们不要分手好吗。”

蓝河眼圈一红:“你不是嫌我烦吗?”

“我错了,小蓝,你回来吧。”

蓝河惊讶叶修有这么大的改变,但还是故作镇定冷哼一声:“必须戒烟。”

叶修乖乖听话:“好好好,哥这几天都没有抽烟,不信小蓝你闻闻。”

蓝河下意识嗅了嗅鼻子,果然叶修身上的烟味已经淡了很多,叶修小心地观其面色,见他没有生气暗自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隔壁邻居开门了,意识到两人站在门口搂搂抱抱的,蓝河脸上“唰”地开始冒热气。

见状叶修赶紧把他拉回屋里,解决完了矛盾,蓝河坐在沙发上突然有些不自在,叶修紧紧地靠着他坐了下来。

“感情这种东西我不擅长表达,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为了能陪伴你度过一辈子,我会把烟戒掉,所以回来吧,小蓝。”

蓝河吸了吸鼻子:“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