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8

“叶神有事吗?”看到叶修突然私聊他,蓝河突然有些慌乱。

从新区新号,再到现在,君莫笑……装备依然是那么五颜六色混搭夺目,而他现在的对手,再也不是他们这些所谓的公会精英了,而是黄少天,是王杰希,是这些现在荣耀顶端的人物。

自从叶修重回职业圈,他也渐渐淡出叶修的视野,能跟荣耀大神一起刷过本,能够让蓝河吹上很久,如果他不喜欢叶修的话……

心里顿时涌现一起酸涩感,叶修跟他截然是个两个世界的人,况且如今自己也……

“也没什么,听说这周尼拉尔龙boss被你们蓝溪阁拿下了,还掉了龙翼,我们小唐的武器正好却这材料,不知道你们换不换?”

蓝河松了口气:“这种事找晓枪会长跟我们谈就行了,何必让您大费周章是吧。”

“咋一段时间没见,连敬语都用上了?”

蓝河直接回避打断问题:“……叶神,如果没别的事我就先忙了。”

“最近很忙吗?”

“也没什么。”蓝河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说了出来,“完成这个月的工作就准备辞职了。”

“怎么了?”

“要结婚了,女方不希望我留在蓝溪阁工作。”

“这样就放弃你喜欢的荣耀了?”听到这个消息,叶修心中莫名有股闷气。

“也没办法。”蓝河无奈地笑了笑,“叶神,就聊到这先吧,我要去忙了。”

然后两人再也没有聊过天,有些事心知肚明就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