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1)


蓝河直播竞技场的时候碰到个手法不错的战法,这一局结束后他跟那个人说:“大哥,我们再来一把吧。”

蓝河很自信地退掉竞技场然后翻临时好友添加他,蓝溪阁蓝桥春雪的名号玩游戏的谁没听说过,所以他坚定地认为战法会给他面子,但他忘了自己开的是小号。

——蓝团真厉害!什么时候也带粉丝一场啊!
——呜呜呜蓝团的声音真好听
——蓝蓝这盘打得很轻松啊
——咦那个战法小哥哥怎么没有同意( ノД`)

“确实打得很轻松,队友很给力嘛。”蓝河瞟了一眼弹幕回复道,手上移动着鼠标又给那个战法发了好友申请,“怎么点没有动静啊。”

——该不会没看见吧?
——蓝团再发一条试试?
——感觉这个战法很厉害呢,话说叫什么名字来着?
——这么一说好像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名字,噗!神说要有光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名字

蓝河又连续给他发了好几条好友申请结果还是没有通过,他脸色顿时有些难堪,好歹说自己也是蓝溪阁五大高手,现在直播着被这样一个人忽略,我蓝河不要面子吗!

于是蓝河又发了好几条申请,耳机里忽然发出“叮铃”的特效声,对方终于同意他的申请了,蓝河舒了口气,终于不用丢脸了。

叶修这才出去抽根烟的功夫,屏幕上就突然显示了一堆的好友申请,他粗略看了下有十几个,还是刚刚那个人发的,这让叶修突然回想起当面的十区,好像有一个人也这么发过这么多好友申请。但直播间的评论的走向也有些控制不住。

——卧槽这人是谁啊,怎么这么烦,还发了这么多好友申请,该不会想加叶神想疯了吧
——幸好叶神电脑设备好,不然他这么一刷屏肯定卡爆了
——玩的是剑客,又这么刷屏……该不会是黄少吧?
——屁,黄少哪有他技术差,也不看看刚才是谁在划水,要不是匹配到叶神,赌五毛他肯定打不过
——蓝桥春雪不是挺厉害的吗?刚刚在看他直播,没想到居然匹配到了叶神
——不认识,我是云玩家
——别给叶神招黑啊,云玩家就闭嘴别随便定论别人

叶修恍然,居然还真是他,见弹幕也刷够了,他适当开口:“咳,注意弹幕礼仪。”

等大家淡定下来,叶修就同意对方的好友申请了,刚刚为了避嫌他一直没有开麦,都是对方在指挥,现在回忆下来确实有些像蓝河的声音。

于是在对方没发消息前,他先问了过去,也没注意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怎么样?来一把?”

蓝河是从弹幕里知道对方是叶修的,因为有人顺着直播间骂了过来,蓝河顿时有些尴尬,自己居然不要脸地给叶神发了那么多次好友申请。

现在叶修发消息过来,蓝河真想立刻找个洞钻进去,他欲哭无泪地说:“叶神,对不起!”

“多大的事,刚好没队友,一起组个队吧。”

“不用了哈哈哈,叶神我准备下线了。”蓝河干巴巴地打着字,然后火速下了游戏关了直播间,这么丢脸的事说出来太丢面子了。

看着突然灰下去的头像,叶修有些无奈,他还特地打开网页搜了蓝河的直播间,果然已经下播了,而弹幕里还保留着一些内容。

他知道很多人都看得见,弹幕里顿时安静下来,叶修叹气:“你们别给小朋友压力,玩个游戏多不容易,现在都给吓跑了。”

——叶神!我错了(இдஇ; )
——我居然上电视了!截图合影!
——这套路有些不对啊,叶神怎么对这个人这么关心?
——是呢,以前并未有过
——这不是蓝河吗……
——什么!居然是蓝河啊,刚刚都在说蓝桥春雪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靠,这叶蓝发糖了吗!
——日,居然被我们吓跑了(´;ω;`)

叶修没仔细再看下去,匆匆关了直播,他对蓝河确实有好感,但这窗户纸的关系一直没捅破,然后他翻出好友列表给蓝河发消息。

“小蓝,好久不见鸭[可爱.jpg]”

蓝河震惊地看着后面可爱的表情包:“你是叶神本人吗?”

“当然是了,这么久不见也不叙个旧,下线那么急干什么?你看我们运气多好啊,这都能碰上。”

蓝河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确实是好过头了……”

“那不如在一起吧,这样能一直幸运下去。”

对于叶修突然的直球他有些促不及防,脸上不停冒热气,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在喜欢你。

蓝河傻笑起来:“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