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蓝河不在的一天

昨晚通宵抢boss,叶修睡到十一点多才勉强爬起来,想起蓝河出门前吩咐要洗衣服做家务,他动作立刻迅速起来。

叶修把堆了几天的衣服塞进洗衣机,打着哈欠按了几个按钮,弄完之后也不检查遗漏了什么,就直接走出去厨房寻找填肚子的东西了。

叶修翻出柜子里储存的泡面,此外上面还贴着一张蓝河写的便利贴,他盯了好几秒上面的内容,作死地撕掉便利贴兜里口袋里,云淡风轻地撕开泡面盒。

蓝河不在家他也懒得自己做饭,随便填填肚子就过去了。

滚烫的热水浇在面饼上,在等待泡面泡好的几分钟,叶修去冰箱里翻找还有没有吃剩的火腿肠,打算给自己加点小料。

结果火腿肠都吃完了,叶修瞟了眼架子上的鸡蛋,思索着泡面里的热水能不能把鸡蛋烫熟,最后默默地关上冰箱。

蓝河不在,吃什么都不如意。

匆匆填饱肚子,叶修刷卡登录荣耀没多久,蓝河的消息很快发了过来,他心花怒放地点开消息,打算跟自家小剑客吸蓝。

“我靠!你昨晚抢的是蓝溪阁的boss!!!”

叶修愣了愣才想起昨晚抢的boss:“哥这不是没注意嘛,新来的这个团长不认识,谁让他玩的是拳法家,我直接当霸图的杀了。”

“……”蓝河差点吐血,这理由也就只有叶修想得出来的,再谈下去只会让自己更生气,他只好换了个话题,“让你洗的衣服洗了吗?”

“洗了洗了。”叶修乖乖回应。

“洗好记得晾衣服。”

叶修刚想打字,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没有放洗衣粉!他动作迅速地跑去厕所里,暂停按钮往里头倒了些洗衣粉,然后才心虚地坐回来。

心里那种希望蓝河回来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了。

没等到叶修回复,蓝河已经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叶修看着消息刚准备打字,他新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蓝河不放心叶修一个人在家,上个月拉他去外面买了个手机。

蓝河在那头焦急地问他怎么了?那声音记得都要哭就来了,叶修心一软,赶紧安慰他说自己没事。

蓝河立刻松了口气:“哈哈,我就说嘛,你不可能连个衣服都不会洗,怎么样吃饭了吗?”

提起这个叶修就有些委屈,他幽怨地说:“蓝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蓝河冷哼一声:“让你抢蓝溪阁boss,今晚我们蓝雨有聚会,就不回来吃饭了。”
“什么!”叶修原本以为蓝河很快就会回来,没想到还有个聚会。

蓝河心情很好:“听说黄少他们也会来。”

叶修有些吃味:“你男人都要饿死在家了,竟然还有心思想着别的男人。”

“放心,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好吃的,记得好好吃饭啊。”

叶修委屈巴巴,没有蓝吸的一天,特别想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