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3)

叶蓝ABO
双向暗恋

“我……怀孕了?”

蓝河一脸复杂地拿着检验单,医生絮絮叨叨地在他耳边讲怀孕的注意事项,此刻他却没什么心情听。

谁会想到这孩子是叶修的。

蓝河是个beta,因为beta受孕率极低,尤其是男性,所以他才会跟叶修成为pao友。

两人维持这种关系两年了,一直都没有问题,只是没想到会突然怀上了,说好的受孕率极低呢!蓝河有些崩溃。

说起来他跟叶修已经几个月没有联系了,现在第十赛季刚结束,兴欣作为本赛季的冠军赢得了比赛,而叶修也肯定忙着没有时间。

“医生,能不能流产?”

“流产?你知不知道beta有多难怀上吗!你竟然想流产!你恋人是谁,把他叫过来,我要跟他聊聊!你们这些年轻人啊都不懂得珍惜。”医生立刻生气起来。

蓝河干笑着赶紧找机会溜了出来,他攥着手机一时有些无助,这种事到底要不要告诉叶修。

蓝河回到家的时候叶修正好给他发消息,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

两人聊了几分钟,结束的时候蓝河有些犹豫,最后想想还是告诉他了:“叶神,我怀孕了。”

似乎是被吓到了,对面的消息迟迟没有发过来,蓝河使出自己最快的手速:“叶神,给你带来困扰了很抱歉,我会去医院流产,你不必担心,不过到时候可能需要你的签名。”

蓝河发过去的时候叶修还是没有回他,蓝河低落地关上了手机,看来他不在意啊……

遇见蓝河是个意外,那时候叶修还没有退役,晚上他从嘉世后门那里出去买夜宵,没走几步就被喝得醉醺醺的蓝河撞个满怀。

叶修皱着眉推了推眼前的小青年,他身上的酒气十分重,手里举着啤酒乱动起来,看起来十分危险。嘴上还不断嚷嚷着什么绕岸垂杨臭不要脸,蓝溪阁五大高手嗝……是我……

叶修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听力,竟然还能听出蓝溪阁三个字,虽然他已经很久没有去网游里玩过,但蓝溪阁这种老牌公会他是不会忘记,知道对方可能也玩荣耀,他开始打量起怀里的小青年,因为喝酒脸颊上透露着淡淡的粉色,仔细看还挺眉目清秀的。

对方似乎清醒了一点,他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叶修看,叶修突然感觉自己心漏了一拍。

蓝河迷糊地盯了他半响,忽然一阵冷风吹来,蓝河把脸埋在他胸前蹭了蹭:“嗝……二笔好冷啊。”

得,压根就没有醒。

叶修推了推发现推不动,对方就像个树袋熊一样粘在他身上,叶修无语,于是把他带回自己宿舍了,然后一切水到渠成。

叶修看到蓝河发的消息直接愣住了,虽然蓝河一直认为他们是pao友关系,但叶修是真的喜欢蓝河,他也不知道如今两人怎么就变成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

蓝河从小被灌输的abo思想,他觉得像叶修这样的优秀的alpha就应该找个同样优秀的omega结婚,而不是自己。

所以叶修一直在试图纠正他,可惜到现在都没有用,上次做的时候叶修借口说beta受孕率低所以没带套,而蓝河也没有太注意。

没想到这次中了,叶修松了口气,结果蓝河下一句差点把他噎住,这家伙是迟钝到什么程度。

叶修立刻给他回了消息,蓝河没有回复他,叶修直接打了电话过去,没过多久电话就被接通了,蓝河低落的情绪清楚地传达过来,他颇为无奈地叹口气。

“蓝啊,你到现在都还没明白吗?”

“什么?”蓝河一时有些迷糊。

叶修顿了顿,这种话应该当面说才好,他说:“你现在在家吗?我马上过来,你不要随便乱动。”

这是什么意思?蓝河站在原地有些无措,没过多久自家的门就被人敲响了,他打开门看见叶修气喘吁吁的模样。

“你……来干什么?”

“再不来孩子都没有了。”

“其实你不用来的……”

“小蓝,先不说孩子的事,从我们第一次相遇我就喜欢你了,所以不必认为我是为了孩子才想跟你负责。我被嘉世解约的那段时间都是你在陪我,网游里你也是如此坚定地信任我,如今兴欣夺冠了,有很大原因是有你的帮助。”叶修说。

蓝河涨红了脸,一时不知说些什么好。

叶修抱住他,声音也变得轻柔起来:“小蓝,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我们在一起好吗?”

蓝河鼻子酸涩起来,以前不敢盼望的事情竟然实现了,他紧紧环抱住叶修:“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