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5)

早上送走叶修后蓝河继续爬回床上补觉,睡得迷迷糊糊间忽然听到房门开锁的声音,蓝河揉了揉眼睛清醒过来,这个时间段叶修不可能回来。他心里一个激灵,家里该不会是进小偷吧!

蓝河随手抓了件床旁的外套就爬了起来,在房间里拿了个玻璃瓶的护手霜就悄悄走了出去,结果一出门就跟一个人撞上了,因为两人的冲击力蓝河直接倒退了几步摔倒在地上,玻璃瓶也“咚”地一声掉在地上。

叶修换了鞋准备进卧室,当看到蓝河一副警惕又害怕的表情,叶修瞬间理解他的意图,不禁有些好笑:“怎么?连自家男人都不认得了?”

蓝河面红耳赤:“你!!!你怎么回来了!”

叶修伸出手把他拉起来,顺道解释了自己回来的原因:“外面太冷了,回来添件衣服。”

经他这么一说,蓝河忽然想起今天出门的时候忘记跟他说最近天气降温了,他们住的房子离兴欣训练室有一段距离,出门还是会有些冷。想到这里蓝河也不在意刚刚发生的糗事了,赶紧翻衣柜给叶修挑了件厚外套。

“今天降温了,你要多穿点才行。”

蓝河又递给他一件毛衣,叶修有些无奈:“行啦行啦,再穿就不方便操作了。”

看着叶修把衣服都穿上,蓝河满意地点头:“唔好啦……赶紧去训练室吧,不然陈姐又过来催了。”

叶修笑嘻嘻地凑过来索吻:“那亲一个。”

蓝河及时地打了个哈欠,今早闹的笑话给他带了不少惊吓,敷衍地在叶修嘴上亲一了口就准备爬上床继续睡觉。

结果叶修把他掰过来,按着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直到蓝河喘不过气才放开他。

这时候蓝河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他羞赧地推了推叶修让他赶紧走。

叶修拉着他的手撒娇:“怎么办?我突然不想出门了。”

蓝河最受不了叶修这招,他捂住脸立刻钻进被子里装死。

面对着一个大鼓包,叶修失笑:“蓝啊,那我出门了。”

蓝河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来:“一路小心。”

“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