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6)


夏休期闲来无聊,叶修和蓝河玩起了吃鸡,两人双排没多久,黄少天也凑过来跟他们组队一起玩。

“你一个电灯泡也好意思组进来。”叶修满是嫌弃,直接拒绝了他的申请。

“竟然敢拒绝我!小远不要理他了,快投入到我的怀里吧,本剑圣带你躺赢吃鸡!”

“好的黄少!”蓝河立刻退组进了黄少天的队伍。

黄少天得瑟:“怎么样啊老叶,天道好轮回啊,现在我是队长,你猜我让不让你进组?”

叶修:“……”

媳妇总被别的人拐跑怎么办!

最后几人还是一起组队打了游戏,新的一局队友很给力,蓝河全程跟在他们后面聊天,突然那个四排随机匹配到的队友突然开口:“你们是主播吗?”

“……”

语音里顿时安静下来,尤其是黄少天,惊得直接关麦了。

虽然是职业选手,但他们还是会偶尔直播福利一下粉丝,这不才刚开始玩吃鸡,立刻被人认出来了。

队友还絮絮叨叨地说:“感觉声音挺耳熟的,技术也蛮厉害的,都杀了三四波人了。”

“……”

“你们是哪个平台的?说不定我认识。”

叶修咳了一声,正经道:“我们是逗猫平台的。”

“看嘛,我就说你们是主播吧,不过我怎么都没听说过这个平台呢,难道是新平台?”

黄少天憋笑:“是啊是啊,我们赶紧结束比赛吧,都到决赛圈了。”

对方有些兴奋,毕竟是第一次遇到主播,他问:“你们谁是主播啊?”

这次叶修跟黄少天不约而同说了:“蓝标的是主播。”

蓝标的蓝河中招:“……”

对方感慨:“喔,还挺高冷的嘛。”

弹幕里的粉丝笑成了一片,明明直播的是他们,现在却正经地忽悠队友,还把无辜的蓝河拖下水,不愧是叶修跟黄少天,卖得一手好队友。

蓝河瑟瑟发抖,莫不敢言。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