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元旦副本


沿用全职番外的万圣节设定
相当于……扩写
双向暗恋


「距离元旦节副本开启还有20分钟,请各区玩家做好准备。」

“蓝河,这次元旦节限时活动奖励挺丰富的,咱们要争取排名拿下第一。”

“嗯。”蓝河心不在焉的应了声,就在刚刚君莫笑上线了,不用想肯定也是为了打元旦节副本,看来他也想跟各大公会争夺排名第一。

蓝河叹气,看来这次排名又拿不了第一了,正思索着要不要给叶修发个消息问候一下,突然世界频道上一条消息吸引了他视线,蓝河一惊,大爆手速退了队伍,迅速点进世界上的那个队伍招募。

“???”留下系舟几人在队伍里一脸懵逼。

君莫笑:第十区元旦节副本诚招队友一人,坑位有限,先到先得啊[入队申请]

「玩家蓝河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申请入队的玩家络绎不绝,当看到蓝河名字时叶修一愣,随即勾起嘴角。接着一堆私信骚扰了过来,想也不用想都知道是其他公会的人发来的消息,叶修只点了蓝河的回复。

蓝河:叶神,就不能放我们一条生路吗😭

自从圣诞节副本后蓝河已经很久没有跟他主动说话了,现在看到他惨兮兮的模样,叶修笑道:能打为什么不打?

看到叶修这么嘲讽的话,蓝河撇嘴,但还是正经问起正事来:我们这边下本还缺人呢,不知有没有兴趣来蓝溪阁?

叶修有些无奈,好不容易能聊会儿天,结果又扯到副本交易上来:我在招人组队了,下次吧

蓝河不肯放过这个机会:叶神自己带人也行,另外刷完要多少奖励我都尽量给你凑,行不行?

君莫笑:呦,这么看重这次的记录排名?

蓝河:是呀!叶神来不来!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已经可以想象蓝河在屏幕的另一头双眼发亮的望着他。

苏沐橙闻声转头望着他:“怎么笑得这么诡异,在跟谁聊天?副本快开始了你怎么还没组到人?”

“跟小蓝沟通呢。”

苏沐橙惊讶挑眉:“这就是你上次说的那个小朋友?”

叶修把烟头掐进烟灰缸里,眼里带笑地望着屏幕:“是他。”

“进展挺快的啊。”苏沐橙揶揄,“不介绍一下给大家吗?”

“蓝河啊,你们不是见过吗?”

“没有交流过。”苏沐橙苦恼,一直以来他们对蓝河的印象只存在于是刷副本的时候,正式的沟通还从来没有。

“那行吧。”叶修应了声,“我把他骗过来,别到时候把人吓跑了。”

“没问题。”苏沐橙笑。

君莫笑:我这还有队友呢,要不这样,你先加队伍里跟他们聊聊,听听大伙意见

[君莫笑邀请你加入队伍〈奖励都是我们的〉]

在等君莫笑回复的时候,蓝河立刻跟系舟他们解释了一番。当看到君莫笑嘲讽的队伍名,蓝河有些无语,但心里更多的是不安。

蓝河迅速看了眼队伍的名单,都是君莫笑经常跟一起玩的朋友,他友好地打招呼:“大家好。”

接着包荣兴积极道:“老大你速度怎么这么慢啊,嗨新来的有点眼熟啊,什么星座的?用不用我帮你查查今日运势啊?”

蓝河耳机突然一阵电流声响起,接着君莫笑开口了:“包子别闹,人家来找咱们刷记录的。”

苏沐橙笑得意味深长:“欢迎!”

乔一帆也赶紧道:“欢迎。”

蓝河耳尖有些泛红:“你们好……”

“咦,刷记录?该不会是想找我们刷元旦节副本的吧?”

“呃是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报酬不会少给你们的。”

队伍里突然安静了一会儿,就在蓝河疑惑的时候,苏沐橙几人突然异口同声的拒绝了。

“……”蓝河稍微有些被吓到了,但后来想想怎么都有点不对劲。

“你也听见了,我的队友们不同意。”叶修痞笑。

“……那我先退了。”蓝河无奈,只得放弃这个机会,“叶神以后再行动要先想着我们蓝溪阁啊!”

“再说吧,哎马上要进本了,你干嘛去?”叶修急忙挽留。

“嫂……”意识到自己差点露馅,包荣兴赶紧改嘴,“新来的,既然都加进我们队里了,哪还有出去的道理啊!先帮我们打完再说。”

“是啊是啊,包子说得有道理,事情可是要有先来后到的。”

“沐姐跟包子哥说得对,我听他们的。”乔一帆附和。

蓝河有些为难,灯花夜已经在公会里不停催他了。

包荣兴见他不说话了,威胁道:“怎么着,进来还想跑?人都来了不一起下个本,怎么好意思啊是不是?”

“蓝溪阁的公会里也有队伍,我还是回去吧。”

“老大发话呢,你不能走啊,你要是再提退队的事,先问问我手里的板砖答不答应!”

叶修默默给他点了个赞。

蓝河才反应过来自己上贼船了,当他再看到公会频道的时候,蓝溪阁众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灯花夜:我看蓝河你也别走了,就在他们队伍里拉拢君莫笑吧

雷鸣电光:跟大神多套关系拉感情说不定对蓝溪阁有好处,就麻烦老蓝多担当点啦,元旦节副本谁把老蓝坑位补上+++++++++

知月倾城:蓝河咱们这个月业绩还没达标呢

蓝河:这个月才刚开始……

评论越来越扯,蓝河的脸憋红到脖子根。

“包子哥,咱们和他现在还是队友呢,没办法造成伤害。”乔一帆无奈笑。

“对呀,包子你就别吓唬人家了,蓝会长,我保证只要你一起下副本,什么事都没有。”

“是啊,小蓝,队伍都加了,就跟我们走一趟吧~”叶修装委屈,“都快开始了肯定组不到队友了,你走了我们怎么办。”

“好……好吧。”蓝河心一软,红着脸结巴道。

苏沐橙等人会心一笑。

距离拐到嫂子还远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