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06

“嘟嘟嘟……”叶修静等了一会儿,就在电话要被挂断后,电话通了,叶修迟疑了一下,“蓝河?”

而对面的那个人听到了他的声音,惊奇又差异地喊:“叶神?”

当听到对方熟悉的声音,叶修立刻放松下来:“是我。”

叶修的声音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忘记,蓝河此时正在刷副本,手机不停地响,他匆忙间没有注意看来电显示,没想到一接通就是自己最挂念的那个人。

之前蓝雨主场比赛时,两人交换了手机号,一直静静地躺在蓝河联系人里没有打过,因为他不知道他们除了荣耀还有什么能聊,他们只不过是网友,还没有关系好到能聊除了荣耀以外的东西。

蓝河呼吸有些急促:“怎么你……”会突然想打给我。

“我在G市迷路了,钱包还被偷走了。”

蓝河立刻焦急起来:“那叶神你怎么办?”

“所以你能收留一下我吗?”

“呃……”游戏里的玩家不断催他,一下子把蓝河拉回现实中,“没问题,可是叶神我现在走不开,要不我把家里地址给你?你做出租车过来我再付钱?”

“可以。”叶修立刻安心下来,他看着蓝河在QQ上发的地址,心情愉悦起来,他怎么可能会迷路呢,只不过来追人必须要来点小手段才行。

叶修哼着歌赶紧把钱包收起来,免得被蓝河发现非炸毛不可。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