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0

蓝河是个胆小鬼。

在得知自己喜欢叶修后,就不断开始逃避起来。荣耀助手APP是个好东西,可以看到游戏好友的在线提示,这样蓝河就可以错开他上线的时间默默刷本,同时还可以监视他最近的情况。

这天蓝河又拿出手机默默监视起叶修的装备,他最近又变强了,蓝河继续往下刷,结果看到“大事记”最新的成就时,不由得愣住了。

「与剑客好友的亲密度达到999」

这是哪个剑客?蓝河震惊地瞪着上面的一行字,叶修有哪个关系比较好的剑客吗?他淡定地思考了起来。

该不会是黄少吧……?

过后又羡慕起黄少与叶修的铁关系,两人认识的时间也很很久了,关系好到哪里是自己这种不知哪里来的小剑客可以插足的。

蓝河心里不自觉地泛起酸来。

这时候叶修的QQ及时发来消息:“小蓝,怎么没上线啊?”

“……叶神有事吗?”

“你再不上线boss又被兴欣抢完了。”

“靠靠靠!你一个职业选手好意思跟我们抢boss吗!”因为叶修每次上线的时间都是在抢boss,蓝河不在导致了蓝溪阁错失了好几个boss,要是这个月业绩再低下去,他就可以挥手走人了。

蓝河赶紧刷卡上线,结果问起笔言飞时压根就没有收到boss刷新的消息,等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蓝河怒拍键盘。

“叮铃~”

荣耀里好友私聊的特效声在蓝河耳边响起,他点开一看果然是叶修发来的消息,蓝河腹诽着职业选手现在都很闲吗?结果看到内容心跳直接漏一拍。

“小蓝,咱啥时候去结婚啊?”

“……什么?”

“咱亲密度都满了,你可不许赖账啊。”

蓝河呆呆地点开好友列表,排在第一个的赫然是君莫笑,鼠标轻轻划过去果然看到999的亲密度,自己什么时候跟他亲密度这么高了?

荣耀是个自由度极高的游戏,里面的结婚对象亦可以都是同性。

蓝河突然想起那时候七夕限时活动有个收集2999个时装碎片可以兑换活动时装,收集时装的副本是个双人副本,这种活动当然是跟对象一起刷比较好,而蓝河又特别喜欢活动时装,原本思考着要不要去买个小号跟自己刷本,叶修就正好出现了。

当时他还吐槽两个单身狗孤零零地在七夕刷副本,可叶修是怎么说的来着……

蓝河捂住脑袋拼命回想。

「不如咱们就凑活着一起过了吧」

「你也想要结婚时装?可我们亲密度又不够」

七夕那天有很多情侣排着队在结婚,作为公会的成员自然会送上祝福,但也不缺乏为了结婚时装而结婚的,虽然蓝河很心动男角色的礼服,但是他并没有对象……(咳咳)

蓝河看着公会频道里的内容听得有些心不在焉,所以当叶修说“凑活着一起过”,他就顺势误解了叶修的意思。

「到时候你可别反悔」

……

“哈哈哈哈哈……大神……”蓝河死的心都有了,他哭丧着脸,“这是误会!一切都是误会!”

“可是我想跟你绑定,不但游戏,连现实我们都要在一起。”

这代表什么?叶修现在岂不是在想他告白,蓝河惊得直接踢掉了电源线。

“……”

“噗!”叶修看着直接黑下去的头像,没忍住直接笑了起来,只好等他消化掉这些消息再说了。

其实,蓝河看叶修的资料会显示访问名单的,可他从来不知道,自以为做得深藏不露,其实早在某位心脏的掌控之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