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7)


“叶修,今天好冷啊,我能不能跟你一起睡。”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蓝河问叶修,B市已经进入冬天,宿舍没有暖气,蓝河作为G市人早已冻得瑟瑟发抖,可怜兮兮的模样看得叶修的心都软化了。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嗯,好啊。”

对此同宿舍的另外两个室友,王杰希和方锐都不见外了,只是有些难以置信两人关系这么亲密居然还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两人头一次觉得叶修办事效率不行。

和蓝河一起躺一张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叶修仔细回想,似乎是之前晚上蓝河去隔壁宿舍看鬼片,回来的时候吓得连厕所都不敢进了,那时候王杰希跟方锐都已经睡下,只有玩游戏抢boss的叶修没睡觉,于是叶修被迫守在厕所门口听着里面的流水声陪他聊天,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他怎么能做得如此淡定,但事实上叶修就是这么在门口站了十几分钟。

见蓝河出来后云淡风轻地瞟了一眼就继续玩游戏了,但蓝河还是很害怕,缩在自己被窝里露出半张脸,死死地盯着叶修玩游戏,似乎觉得这样能给他带来安全感。

叶修被盯得发怵,他回过头一看就看见蓝河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

叶修无奈,他关了电脑缓缓爬上床,屋子里最后的一丝灯光被他关掉,蓝河立刻把头埋进被窝里。

不知过了多久,蓝河细弱的声音响起:“叶修,你睡着了吗?”

“没呢。”叶修说。

“我怕……”

叶修有些迟疑:“那你过来跟我睡?”

于是一切都顺理成章。


蓝河喜滋滋地爬上叶修的床,有他这么一个大暖炉供暖,都不用担心自己会受凉。

“叶修,快来睡觉吧!”蓝河喊。

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迟到有一天让他下不了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