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8)

“大家打战法这个职业的时候要注意……”叶修话还没说完,右下角的QQ就响了起来,叶修看了眼头像就点开了。

我家小蓝:在忙吗?

叶修:咋了?

最近陈果拉了个新赞助,对方要求要在他们平台上直播,但是职业选手们训练了一天没有心情开直播,于是陈果直接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叶修。

——这位是???
——我靠这什么鬼备注!
——叶神是谈恋爱了吗?

晚上是boss最活跃的阶段,今晚神之领域直接出了两个boss,谁知中草堂跟霸图合作了,两公会打算一人独占一个boss,蓝溪阁一时间占了下风,于是笔言飞怂恿他去找叶修帮忙,蓝河厚着脸皮去问了声。

我家小蓝:中草堂跟霸图合作了抢不到boss……你来帮我嘛,这个月业绩完成了就能有多点时间去找你了

叶修愣了一下,他的注意力全在蓝河撒娇上,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他都很少撒娇,所以叶修想象了一番蓝河在屏幕那边面红耳赤求帮忙的模样,心情越来越好。

但直播间里狂刷的弹幕立刻让叶修回过神,他故意回复说:小蓝,我在直播呢

我家小蓝:……

蓝河立刻懵逼了,自己好不容易拉下脸去找叶修帮忙,谁知道这一幕被多少人看到了,他颤颤巍巍地打字。

我家小蓝:有多少人看见了???

叶修:大概一百多万人吧

我家小蓝:…………打扰了!告辞!

弹幕里已经刷爆了,叶修咳了一声:“咳,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快速下播后叶修换了个经常用的账号登录游戏,帮蓝溪阁抢boss,随便去安慰羞愧欲绝的蓝河。

而直播间的粉丝还在刷弹幕,甚至已经有人分析出“小蓝”是谁了。

——中草堂跟霸图合作那就排除这两家公会,其次是蓝溪阁,ID里有蓝字的是蓝桥春雪,并且十区开荒的蓝溪阁会长蓝河就是蓝桥春雪,他跟叶神的交集是十区所有会长里最多的那个,所以“小蓝”是蓝桥春雪实锤了

——可是蓝桥春雪是男的啊

——卧槽!

——卧槽!

——卧槽!

——叶神出柜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