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有一个玩游戏很牛逼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前半篇写叶秋是因为叶修没有告诉蓝河真名

私设蓝河十区时的好脾气是玩荣耀多年来锻炼出来的,而刚开始三区的时候,他还是个固执倔脾气的少年,所以性格跟现在有些不一样。

跟叶秋分手后蓝河就A了荣耀,因为这游戏保留着很多两人的痕迹,只怕自己看见了会忍不住反悔。荣耀是一款特别好玩的游戏,虽然一直手痒压抑不住想要回来的冲动,但一想起跟叶秋的冲突,他还是忍住了,就连蓝雨夺冠都没能挽回他A掉的决心。

蓝河是荣耀最早的一批玩家,认识叶秋是荣耀开服第三年,联盟第一赛季的时候。

早期的荣耀副本难度系数大,有时候卡一个月本都不一定打得了通关。周末最后一天清CD两人组了野队,许是最近论坛的舆论使他有些力不从心,不小心犯了两次错误导致团灭,团长开始不耐烦的要求换人,而叶秋是队里的主力,他开口帮忙劝说不能换。

蓝河知道叶秋很厉害,但少年心高气傲,爱面子得很,就像论坛里说蓝桥春雪抱大腿不要脸之类的话,无论叶秋说什么也不肯让他帮忙,还没等他们沟通完,蓝河就直接退队走人了。

没过多久,叶秋立刻追问过来:“你怎么了?刚刚打本一直心不在焉的。”

“没有。”

“你进组吧,已经跟团长沟通好了,如果你不来那我也不打了。”

蓝河顿时火气大了,每次叶秋都是这副风轻云淡的表情,他狠狠敲打着键盘:“你爱打不打!”

发出去立刻就把游戏关掉了,他气呼呼地想明明自己一个人玩得多开心,为什么碰到叶秋就不一样了呢……

后来他想想,大概是因为叶秋太强大了让他产生了自卑心理,怎么说自己也有作为男性的自尊心,一直被男朋友这样保护心里多少有些别扭,而他又拼命地想追上叶秋,但天赋有限,他越是想追上叶秋越是发现两人之间的差距。

此时叶秋的一叶之秋已经是大神级人物,经常跟他一起自然少不了闲言杂碎。蓝河知道自己技术不好,虽然叶秋嘴上不说,说不定隔着屏幕已经骂他菜了呢。

如此折腾,蓝河忽然觉得有些心累。

最后他跟叶修提出了分手,两人故事就这样草草结局。

两人认识的时候蓝河在H市读高中,放学来网吧打游戏遇上了叶秋,那时候蓝河只不过在人群中多瞧了他一眼,却没想到会改变自己一生。说起来叶秋当时还嘲笑过他非主流的发型,现在想起来还有些面红耳赤。

几年后,当荣耀十周年开始大规模宣传卖情怀的时候,蓝河没忍住看了几个黄少天的视频,心情也跟着动摇了,不能因为分手了就A掉游戏,于是蓝河又回来了。

蓝河看着蓝桥春雪的等级心下叹了口气,TMD这几年都把时间浪费在哪了!

他心想着还好之前把叶秋的小号都删了,不然现在弄得双方都尴尬,不过叶秋大概现在也不记得还有他这一号人物了吧。

嘉世三连冠的荣耀大神,怎还会记得他这种小角色。

蓝河又加回了蓝溪阁,所幸笔言飞、春易老这些亲友都还在,他没过多久就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但最近一个绕岸垂杨一直在他面前蹦哒,于是春易老把蓝河安排去了新区开荒。

“叶秋退役了?”第十区刚开服,蓝河忙得不可开交,他这会儿才抽出点时间泡碗泡面,就听见系舟他们在讨论今天的热榜头条。

蓝河心里一个咯噔,虽然这些年不刻意去打听那人的消息,但总能从别人言语中知道个一二,如今听到他退役的讯息,不知为何心头涌现出一股淡淡的失落。

当初一叶之秋可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怎么突然间就这样退役了?蓝河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不过细数下来,荣耀也都已经过了十年了,他跟那个人也认识蛮久的了。

“会长,君莫笑又把记录刷了。”

“我靠!”蓝河把泡面盒随便一扔,点开副本记录果然看到君莫笑刷的记录稳稳排在第一。

叶修第一眼就认出蓝河来了,谁让他一开始就自动亮出马甲,可是看到他的消息叶修却突然沉思下来,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分手后蓝河就删了他好友,后来去学校找他才想起他去G市读大学了,叶修为此消沉了一大段时间,不过蓝河现在似乎没有认出他,心里不由得产生一股闷气。

于是叶修借着君莫笑的马甲逗了他一番,还让他帮自己管理公会,看到蓝河欲哭无泪地求饶时,叶修难得露出孩子气笑起来。

后来蓝河知道他是叶秋后,恼羞成怒地请了一周假,直到叶修跑去G市把他哄回来。

但在一起后叶修躺了很久的沙发。

番外

01
“叶修,中草堂又把我们boss抢走了。”蓝河撅着嘴巴哭诉。

“别急,哥帮你抢回来。”叶修揉了揉他脑袋安抚他,然后接过鼠标键盘帮他抢回来。

“靠,蓝桥你不要脸!”车前子已经死在地上,他忿忿地盯着操控着蓝桥春雪账号的叶修,唾弃地骂着蓝河。

“抱歉,有男朋友就是这么为所欲为。”蓝河得瑟地说,末了在叶修嘴上吧唧一口奖励他。

“是嘛。”叶修眼神暗了暗,等蓝溪阁抢到boss后,迅速关机下线,把蓝河横抱上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我还要刷副本呢……”知道叶修想干什么,蓝河立刻抗拒起来。

“回头帮你刷。”叶修直接堵住了他的嘴,手上没闲着开始扒他的裤子。

“唔……”蓝河被吻得晕晕乎乎的,他想,这样好像也不错。

02

有一个玩游戏很牛逼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三区时候的蓝河说:不想让他帮忙

十区时候的蓝河说:为所欲为!

真香!



嗯……

为所欲♂为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