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35)


荣耀游戏论坛

【主题贴】叶神最近动态

楼主
你们有没有发现叶神最近微博点赞的东西有一丝诡异?

「如何追到喜欢的人?」

「视频:事实证明,男的单身是有道理的」

1L
可能他发现自己直男癌了?

2L
叶神除了游戏玩得好,在其他当面emmm

3L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4L 楼主
看看叶神最新的微博,我觉得暗示得已经很明显了

【截图】叶修:我,单身

5L
叶神这是准备谈恋爱了?

6L
不行!叶叶还小!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

7L
楼上想笑死我?

8L
想当初追他的时候我还是个花季少女,现在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9L
时间过得真快啊,叶神也是时候结婚生子了吧

10L
真想推荐叶神看「直男的三个标准」

11L
楼上是魔鬼吗?!

12L
叶神又点赞了3条微博,粉丝心里看着着急啊,他找的都是些什么攻略😂

……




叶修自然看不到粉丝的信息,他在网上搜索了好久怎么攻略直男,结果一无所获。毕竟蓝河看起来实在是太正直了,不管他怎么百般暗示,蓝河都毫无回应,无奈之下只好在网上找攻略了。

“哈哈哈哈你说叶神最近是什么情况?”笔言飞笑着把论坛链接发给蓝河。

“……”蓝河点开链接,嘀咕着这大神又是闹哪一出,没过一会儿就被粉丝分析给定住了,他直愣愣地盯着上面的字,叶修要谈恋爱了?

“我倒是希望叶神早点谈恋爱结婚,这样就没时间来网游里捣乱了,是吧老蓝?这周你都在叶神面前死了多少回了,等他谈恋爱了估计就没时间蹲你了哈哈哈哈多好啊。”

“就你话多,赶紧刷副本吧!”蓝河忽然觉得心里闷闷的,听到叶修要谈恋爱,他心里就一阵难过。

叶修上线后像往常一样私戳蓝河,结果聊了几句就发现蓝河有些心不在焉。

“小蓝,你今天有点不对劲啊?”

“叶神你不是谈恋爱了吗?”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谈恋爱了?”叶修纳闷,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蓝河有注意过他,心里想着单恋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叶修嘴角上扬,“看样子估计也快了。”

“祝叶神早日脱单啊,这样就没时间来网游捣乱了。”蓝河后面还发了个哈哈大笑的表情,心情却低落起来,看来叶修真的要谈恋爱了。

“……”经蓝河这么一说叶修是完全明白他想的是什么了,心里忍不住叹气,蓝河怎么就看出自己喜欢他?

看了那么多攻略都没多大效果,叶修直接发直球了:“小蓝,我喜欢的人是你。”

“???????”蓝河被这喜悦冲破头脑,他忍不住骂了出来,“靠,你怎么不早说?”

叶修松了口气,没想到两人竟然是双箭头,但没想到竟然磨蹭到了这么久才坦白,他有些无奈:“我暗示得很明显了啊。”

蓝河最后想到头疼都没想起叶修在哪方面暗示了,最后把责任推给了攻略:“……网上的攻略少看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