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蓝河x你】少年本色(下)

直到有一天他跟蓝溪阁的人一起推了个高级副本,事后才想起没有带你,他有些抱歉,“对不起,今天不能带你了。”

你深知自己的实力不够,去了也不一定能帮得上忙,你笑了笑说没关系,然后你混了野队,因为buff没放好被团长骂了个狗血淋头,还被同队同职业roll走了两件装备。

你心中特别委屈和难过,这一切你已经忍受够了。

后来终于熬到了头,霸主公会战打完了,蓝溪阁也仅仅才挤入前十,但蓝桥春雪的名号却是越来越响,你为他高兴的同时心里也突然有些自卑,少年适合更大更方便施展拳脚的地方,被约束在这里简直就是浪费。

你突然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了,头顶上顶着蓝桥春雪未婚妻的称号也有些讽刺。

霸主公会打完后大家就打算退会了,但相处了一段时间大家也玩熟了,蓝溪阁提出公会福利让你们合会到蓝溪阁,会长觉得福利不错就同意了,直接让你清掉不常在的成员就合过来,你头脑一热就合了过来,以至于让你后悔很久,回不去的不单是公会,还有你们一起度过的游戏时光。

最后你们没有结婚,你跟他分开了。

有时候被人在路上杀了,你会下意识地开口喊,“蓝桥,他把我杀了,你要帮我报仇!”

反应过来后,你十分讽刺地笑了笑,以后再也没有一个人会挡在你身前护住你了。

你始终不明白两个人为什么会分开,少年心气高,本就不应该埋没在尘埃里,你离开他,只为了让他选择更好的路。

后来你A了游戏,再次回来他已经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拥有着网游里的顶尖装备,你心里感慨距离你们开荒的那段日子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他终究,跟你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其实觉得应该算蓝河x我,第一次写这种不知道怎么写
结合了自己曾经玩游戏的经历感慨一下,be的原因是蓝河值得更好的人爱,至于是谁就不必说了,大概也算我的独角故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