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14


蓝河梦到了第十区,他在新区开荒,梦里副本首杀boss首杀一切都是新的,他赶紧组好系舟他们一起拿首杀,没等到他拿下首杀,画面突然转到了血枪手亚葛前,游戏界面上显示,刚刚有人把首杀拿下了,蓝河气结,怎么一转眼首杀就被抢了,然后又换到了炎女巫卡修前……

当蓝河仔细一看首杀名单,第一个都是君莫笑,他气得狠狠跺脚,没想到现实中的自己的腿也跟着狠狠一蹬,直接踢到某人的小腿上。

“唔!”叶修懵逼地睁开眼,小腿上还隐隐作痛,这踢得有点狠啊。

蓝河立刻清醒过来,见叶修委屈巴巴地揉着小腿,梦里被抢首杀的气也消了大半。

“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叶修问。

“我梦到十区了,眼前一堆首杀等着我去抢,可是我还没来得及打,就都被你抢走了。”蓝河幽怨地望着叶修。

“……那可真是个噩梦。”叶修讪讪笑,没想到自己在十区兴风作浪是蓝河噩梦源头。

蓝河哼唧唧道:“还不都是你。”

“我错了。”叶修立刻认错。

“唉,明明差一点就可以拿首杀了。”蓝河撑着下巴苦恼着。

“……你还是继续做梦吧。”见蓝河又在想不切实际的东西,叶修把他放倒在床上,双臂紧紧禁锢着他,然后继续睡觉。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