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24)

上一篇后续

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叶修就立刻带蓝河回B市见家长了,老人家对叶修不冷不淡,反倒是对蓝河格外热情。
叶修瘫坐在沙发上看着叶母对蓝河嘘寒问暖,心里嘀咕自己是不是捡来的,可是脸上笑意却不减。

“你这不是挺开心的嘛。”叶秋在电视播广告间隙抬头瞟了他一眼。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

没安逸几天叶修就被老头子赶出来去当国家领队了,在国家队集训目的地的侧门,叶修抱着蓝河依依不舍,原本以为退役了就可以安心跟蓝河在一起,没想到突然来了个荣耀世界邀请赛。

蓝河有些不好意思,他拍了拍叶修的背说:“周围都是人呢,你注意点形象,好歹也是荣耀大神啊,被人拍到多不好。”

“有一个多月不能见到你,该有多寂寞啊,你还不让我抱一下。”叶修委屈,“再说了,咱的宝宝肯定会……”

叶修话还没有说完,蓝河迅速在他唇上啄了一口,亲完后眼睛小心地四处张望一番,没看到有人注意到他们这里,蓝河松了口气。

等蓝河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蓝河扭捏着说:“好啦,就先这样吧,世邀赛要加油啊。”

叶修轻捏着他圆润的手指,脸上带着一丝笑意。

“好。”



【荣耀论坛】《叶神是不是脱单了!!!》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大家也知道国家队职业选手的阵容没有公布,所以住在B市的楼主特地去国家队集训目的地蹲点,没想到看到了这么劲爆的一幕!
叶修跟一个男的当众抱在一起!看样子是在一起很久了,我靠叶神牛逼啊,冠军爱情一个没有落下,劳资玩荣耀这么久怎么就没有个对象呢😭

1L
我靠!叶神有对象了???

2L
感谢广大网友的关心,我跟叶神在一起很久了
——我这个正宫说话了吗
——呸,这层楼的都不要脸,叶神已经跟我领证了
—— 来人!拿朕的玉玺让我把秀儿砸醒!

3L
叶神不愧是叶神,事业家庭俩不落,牛逼!

4L
不可能!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5L
这消息准确吗?今年都第三次了,造谣没有底线?

6L
感觉有点假,不就是两个男人抱一下吗?还不允许是叶神的朋友吗?朋友之间抱一下也没什么吧?

7L
楼主怎么就没有点b数呢,我叶神是你能比得了的吗?

……

469L 楼主
[图片.jpg]本来没想过发出来的,既然你们不信那我就发出来了,自己判断吧。

470L
卧槽!

471L
两人竟然亲在一起了……

472L
我失恋了T ^ T

473L
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连叶神都能有对象了!

474L
楼主技术不行啊,都没有拍到对方的脸!

……

3458L
这背影好像蓝桥春雪啊

3459L
像你个大头鬼,抱走我们蓝团大大

3460L
蓝桥已经结婚了,他跟他恋人很恩爱,还经常一起打游戏,劝你们不要想太多了

3461L
……

3462L
……

3463L
楼下你来说吧

3464L
不不不,楼下你来说吧

3465L
我靠,就这样实锤了???

3466L
你们是怎么了???

346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神说要有光是叶神小号啊

3468L
楼上勇士啊!竟然说出来了!

3469L
卧槽!



于是隔天蓝河刷微博,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