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08(上)

注:蓝河是许博远的艺名
娱乐圈paro

“既然都来了那我就直说了,公司已经为你们争取到《一区》电影的面试名额,这是个好机会,你们要好好努力。”经纪人陈夜辉笑眯眯地说。

叶修随意的坐在椅子上,这个剧本他们都看过,确实是不错的资源。他瞟一眼四周:“蓝河呢?”

“很抱歉,公司能拿到的资源只有这些,并且也没有找到适合他的位置。”陈夜辉无奈摊手。

会议室沉默下来,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

苏沐秋皱眉,虽然公司建立时间不久各方面的准备都不齐全,但像他们这么火的团体,没道理会没有资源,除非有人想故意减少蓝河出镜率。

“这样会让外人觉得公司偏心吧。”吴雪峰说。

“这是公司的意思,你们只要做好本分就行,粉丝那边有舆论我们会处理。”

“你们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叶修冷着脸。

“对于没有商业价值的人,给他资源也是浪费。”

“你!”叶修怒气连连,吴雪峰赶紧拉住他冲他摇头,避免叶修做出过激的举动。

陈夜辉下意识地后退两步,想起陶说叶修背景不简单不好惹,他就一直有些忌惮。陈夜辉讪讪解释:“咳,专心应付电影面试资格,过后我会把台词交给你们。其他公司也都在拼命争取名额,有霸图的韩文清、微草的王杰希和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各个都是实力相当的对手,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没有问题的。”

吴雪峰、苏沐秋、叶修和蓝河是当下的人气偶像团体之一。

队长吴雪峰参加组合前拍过几部电视剧,虽都是些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多数人对他的演技都很认可。苏沐秋和叶修在团体里担任颜值担当,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偶像之一。

蓝河就比较逊色了,因为年纪小没有张开,也没有任何演艺经验,人气一直是最少的,所以出镜率很低,经常沦为其他三个的背景板。

此时许博远沉默地站在会议室门口,隔音效果差到他直接听到了里面的声音,蓝河是他出道用的艺名。

他攥紧拳头,努力忍住想哭的冲动,结果无用,眼泪止不住地落下来。

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非要这个时候来这里,还偏偏听到不该听到的谈话。当听到里面有要走出来的趋势,许博远一惊,赶紧转身头跑了出去,生怕自己偷听被发现。

明明是他们做得不对,而自己却要小心隐藏着不知情,仔细想想也真是可笑。

许博远家在G市,为了方便组合训练所以一个人来到了H市,他一直都很勤奋努力,但由于天赋有限,怎么努力都赶不上组合里的其他人。得不到众人认可,自然也没什么商业价值。

许博远难过地想,或许自己不适合娱乐圈吧。

03
许博远情绪低落地随便乱逛,也不担心自己会被狗仔拍到,毕竟像自己人气这么低的十八线艺人,怎么会有热点。许博远晚上回到公司的宿舍,叶修已经坐在电脑前打游戏了,见他回来摘下耳机问道:“小蓝,你刚刚去哪里了?”

因为两人都不是本市人,所以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公司说为了锻炼默契就把两人安排在一间。

许博远含糊道:“出去玩了会儿。”

叶修也没过多询问,只吩咐下次出去记得告知一声,免得让他担心。

许博远心不在焉的点头,叶修又接着问:“吃晚饭没?”

“还没呢……”

“那要不要出去吃点东西?我正好没吃。”叶修从会议室回来就一直在等他,连饭都没有吃。

许博远趴在床上把自己埋在枕头下,声音闷闷地从枕头下传来:“算了我不想吃。”

“你怎么了?”叶修终于意识到他的不对劲,走过去把他从枕头里拎起来。

“没事!”突如其来的亲昵举动,许博远惊慌无措的跳起来,耳根开始隐隐泛红。

叶修却觉得有些奇怪,他觉得许博远隐瞒了自己很多的事,怎么想都有些不对劲。

“小蓝,是不是陈夜辉跟你说了什么?”

许博远身形明显一顿,急忙道:“没有。”

叶修一看就知道是说谎了,他还从来没在娱乐圈见过这么单纯的小孩,心底忍不住柔软起来。但一想到陈夜辉,他眼神变得阴狠起来。

叶修揉了揉他脑袋:“小蓝别怕,不会让你走的。”

许博远耳尖泛红,他不自在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啊。”

“哦……”许博远低低地应了声,语气中带着少于失落。

叶修失笑:“你也不要有负担,你现在很好。”

许博远没有说话,继续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叶修叹了口气,就从他床上离开了。

许博远迷迷糊糊想:许博远你完了。

已经完全沦陷在叶修的温柔中。

刚来组合那会儿都没人理他,而叶修比他早来公司,在公司里的人缘也比较好,在他眼里叶修就像个闪闪发亮的小太阳,去到哪里都是一片温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带他融进了组合。

等许博远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心里的情愫已经根深地步,怎么都抹去不了。

许博远单方面解约退出组合了。

一时间所有舆论都指向他,一方面是指责他不负责,火了就抛弃捧自己的公司;另一方面是幸灾乐祸,说没有他组合会变得更加好;还有一小部分支持他,并希望未来能一切顺利。

但很可惜,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蓝河出现在任何地方,他离开了这个圈子。

没过了多久,因为公司问题,这个组合还是解散了,成员们各自单飞,至于为什么,这些都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