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60)

“叶修!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在屋里抽烟!”蓝河回到家后被满屋子的烟味给呛到了,这股浓重的烟味也不知道抽了多少根。


蓝河闻不惯烟味,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其实只要在他回来前散掉味就没事了,而叶修却没这么做,蓝河强忍着刺鼻的味道,气呼呼的朝始作俑者怒吼。


估计是喊太大声伤到到喉咙了,蓝河说到一半就觉得嗓子干到发涩:“下次还在屋里抽烟别怪我……咳咳……逼你戒烟!”


叶修躺在沙发上悠哉的吹着空调,电视里播放的体育频道正在解说荣耀第十一赛季的比赛情况,因为看得认真便不自觉地抽起了烟。见到蓝河回来了,叶修立马把手里的半截烟掐灭在烟灰缸里,又去拉开窗帘打开窗给屋里透气。


“小蓝,消消火。”叶修忐忑不安的给他倒了杯水,生怕蓝河真要他戒烟。


蓝河觉得肚子里攒了一火气,连喝了几杯温水嗓子干涩的情况都没有缓解,他登时来脾气了,愤愤的跑去书房,“砰”的一声用力关上门,也不管叶修想什么,直接刷卡登录荣耀,在竞技场里厮杀起来,杀戮值满满。



叶修愣愣地看着紧闭关上的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完蛋了。”


将近七点钟,蓝河没有出来也没有做饭,叶修咽了咽口水,作死的滋味太难受了,他试探的敲了敲门:“蓝啊,我错了,我再也不在屋里抽烟了,你快出来吧。”


“滚!”蓝河气势汹汹,还夹杂着几声咳嗽声,叶修内疚起来,自己动手煮了饭,又捣鼓一个小时才勉强做出两菜一汤。


叶修想着蓝河这会儿也该气消了,于是又过去喊他:“小蓝,出来吃饭了。”


而蓝河这次连理都没理了,叶修更加内疚了,无奈之下,他只好打电话求助苏沐橙寻找解决的办法。


“叶哥你也真是非要自己作死,小许都感冒了闻不惯烟味你也不克制一下。”


叶修后知后觉:“……小蓝感冒了?”


“不是吧,这你都不知道吗?你这男友做得太不称职了。”


叶修忽然想起蓝河下午出门的时候好像就是去医院看病的……



完蛋了!



叶修扶额,苦哈哈的又去敲了书房门:“蓝啊,我错了,你快出来吃饭吧,随便把药吃了。”



依旧没有回声,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擅自打开了门,只见蓝河趴在电脑桌上睡得酣甜,嘴里着嘟囔几句梦话。



“……”叶修顿时哑声,他走过去揉了揉蓝河的脑袋,许是睡得不深,蓝河嘟囔着抬手拍掉他的手,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叶修失笑,凑在他耳旁轻道:“睡这里会着凉,我抱你回卧室。”



也多亏叶修有常年健身的习惯,才没丢脸抱不起蓝河。



之后叶修就减少了在家里抽烟的次数,偶尔忍不住也跑到阳台去抽烟,尽量不让蓝河闻到烟味。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