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世邀赛那些事01

领队叶x领队助理蓝
想到就写写,没更新就是完结了



01
蓝河拿着一叠资料经过训练室的时候,正好与迎面走来王杰希相视,于是他打招呼:“王队。”


王杰希似乎对他有点印象,思索了一会儿才说:“你不是叶修那个对象吗?”


蓝河的耳尖泛红,颇为不好意思的点了头。


王杰希深高莫测的说:“没想到你竟然来了。”


原本叶修有对象这件事大家都不知情,谁让叶修这家伙张扬,兴欣夺冠后便带着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在网游大肆抢起boss,事关重大,一下子就传到了职业选手耳里。


询问一番才知道叶修处对象了,高兴才在网游里多抢两个boss,听听这是人话吗?


正好夏休期职业选手也不用比赛,刚开始那几天特别多职业选手练小号在网游里抢boss,就连选手群也是格外热闹,分分钟刷出个99+。


直到世邀赛公布后,在集训中心会议室里,冯宪君甚至强调了可以带家属这件事,原本选手们都以为叶修会让蓝河以这个身份出现,谁知叶修迟迟不报名单,就在大家以为蓝河不会出现时,没想到他竟然通过另外一个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领队助理,挺有排面的。”


02
“小蓝,哥要饿死在这里了。”苏黎世食堂做的中餐都是根据当地人口味改良的,所以当他们吃的时候味道特别奇怪,起初两天叶修还能靠着私带的泡面应付起来,可泡面终究会吃完,看着叶修日渐消瘦的的脸庞,蓝河忽然觉得自己有责任去照顾好他。


蓝河在中国队的茶水间摆起锅铲,向食堂要了点食物就自己动手给叶修开小灶了。

而其他选手们就没这待遇了,联盟禁止他们乱吃东西,防止比赛时身体出状况,甚至让他们这些随队人员时刻注意着。


所以每次叶修端着夜宵大快朵颐时,身边都有好几双眼睛虎视眈眈的盯着他,而叶修则会很得意,故意把声音弄得很大声。

“小许,我也要吃馄饨!”张佳乐拉着蓝河的手卖萌。


“是啊是啊,小许我看你煮得也挺多的,怕是要吃不完吧,到时候可别浪费了,我们来帮你解决吧。”黄少天说。


蓝河左右为难:“呃,大神这……”


“诶诶诶,要点脸啊,这么为难人家干嘛!冯主席说不让吃就不让吃,赶紧回去训练吧!”


张佳乐气到跺脚:“大晚上的你让我去训练?!还有良心吗!!今天不吃到馄饨我还真就不走了!”


叶修淡定:“再说加训啊。”


张佳乐唾弃:“臭不要脸!!!”


“吃饱了。”叶修喝完碗里最后一口汤,馄饨的汤底是蓝河熬了几个小时的鸡汤,味道格外鲜美,叶修咋咋舌,还不忘嘲讽两句,“可惜你们没这口福。”


“卧槽,你还是人吗!!我不服,凭什么你没有禁食!!”



叶修说:“因为我不用上场啊。”


方锐假装抹眼泪:“等我回国第一件事吃的就是馄饨!”

评论(1)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