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62)


陈果已经盯着门外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很久了,最终她忍不住出去问了对方有事吗,青年如被吓到般浑身打了个抖。


“我找君莫笑……”蓝河嗫嚅道,然后想起自己没有自我介绍,又添了句,“我是蓝河。”


“蓝河?”陈果愣了一秒,觉得有些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说过,忽然她猛地抬起头,“你说你是蓝河?!”


“是……是的。”蓝河被她吓到退了几步。


陈果一改之前冷淡的态度,热络道:“你想找叶……君莫笑啊,可惜他今天休息没来网吧,如果你着急的话可以去上林苑找他。”


“这样可以吗……”蓝河嘴角一抽,没想到陈果是这么爽快的人,立马把地址告诉他了,就不怕自己是过来报仇的吗?


虽然自己还真是来“报仇”的,前几天被包子入侵打出两件装备,辛辛苦苦攒来的装备,居然一次掉两个,都心痛死了,蓝河在当初“荣耀十区和谐发展讨论群”狠狠吐槽了一番后,被大伙儿怂恿直接去真人pk,更是有嘉世的人私聊他君莫笑的地址。


蓝河脑子一抽,真的就过来了。


此时蓝河拿着陈果给的地址来到上林苑,心里那种不安念头愈来愈强。


他忐忑地按了门铃,没过一会儿就被人打开了,来人睡眼惺忪、头发凌乱,像是刚从床上爬起来,但看清蓝河后,眼睛倏地亮起来:“你……”



蓝河耳根有些发烫,叶修和已经想象中的“宅男”形象有点不符,就连现在不修边幅的样子都觉得有点帅,体型甚至比自己高大,如果真打起来……吃亏的怎么看都像是自己吧……



蓝河不敢想象,先发制人打断对方,义愤填膺地说:“君莫笑你还我装备!”末了觉得自己威震力不够,又摆出凶巴巴的表情。



“噗……”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别过脸,觉得蓝河这样真可爱,奶凶奶凶的。



蓝河觉得面子有些挂不住了,怕他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于是自报家门:“咳咳,我是蓝河!”



叶修说:“我知道。”



蓝河疑惑不解:“怎么知道?”



“这个嘛……”叶修随手揉了把凌乱的头发,眼神飘忽不定,怎么说得出他去蓝雨的时候特地在网游部逛了一圈,然后听到同事喊蓝河打副本的声音,眼神就不自觉瞟到某人身上。



叶修故作淡定:“不是要装备吗,先进来吧。”



进屋后蓝河反倒没有之前的勇气了,他脸一下紧绷起来,怎么说君莫笑也是叶秋大神,自己这么做会不会不太妥当。



叶修凑过来在蓝河耳边说:“想什么呢?”



蓝河捂着耳朵后退几步,连脖子都染红了一片:“你、你靠那么近干嘛!”



“觉得你很可爱啊。”



“我一个大老爷们哪里可爱了!”蓝河红着脸不满。



“行大老爷们儿,不逗你了,跟我来吧。”叶修笑着转身走进房间,开了床旁的电脑。



蓝河内心惊涛骇浪,没想到竟然来到叶修房间,他双眼好奇地打量着房间,没有想象中的乱,东西虽不多但摆放得很整齐,看来是经常整理。



结果叶修上线了也没有给他装备,反倒是抢起野图boss了:“这么巧,哥一上线就刷boss了。”



蓝河就这样被晾在一旁,等他看清这个boss的仇恨在蓝溪阁身上后,立马跳起来阻止叶修:“那是我们公会的boss!”



“能抢为什么不抢,你看周围还有其他公会呢,与其看你们几个公会勾心斗角,倒不如直接让兴欣抢了。”叶修似笑非笑。



哪能忍受别人放着你面抢自家boss,蓝河装作不在意的用身子挡住叶修的画面,屏幕里的散人一个趔趄把技能扔到中草堂堆里,引起中草堂的人骂骂咧咧。




叶修无奈推了推他:“别闹,小心我这个号被爆武器啊。”




蓝河哼着顺势抱住屏幕:“我也被爆了两件装备啊!难道我的不值钱吗!”



叶修拿他没办法,所幸网游里的大伙看到君莫笑不动了,以为是什么新战术,纷纷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倒是没有对他出手。



叶修无聊地戳了戳蓝河的腰,没想到引起对方那么大的反应,他挑起眉,原来弱点在这里,叶修坏笑地把手伸到他腰上挠起痒痒。



蓝河恼怒地回头瞪他:“哈哈哈……别……哈哈……别碰!”



“你让开我就放手。”



蓝河质问:“我装备呢?”



叶修逗他:“嗯……挂拍卖行了,估计现在已经被卖掉了。”



蓝河脸色一变,听到叶修的话立刻炸毛了,他扑过去揪起叶修衣领:“我靠靠靠靠靠!!!卖掉了?!”




叶修被勒得有些喘不过气,嘴上任然在蓝河崩溃边缘试探:“是啊。”



欠揍的语气烧掉蓝河最后一根理智,蓝河登时觉得恼火,撸起袖子就准备干架,叶修嗅到危险气息后迅速挪动着椅子往后滑,蓝河急忙追了上去,半路却被电源线给绊倒了,而电脑也正好黑屏。



“我靠,不就是掉线吗,弄那么紧张干什么!”君莫笑下线后人群中爆出一声粗口,众人纷纷醒悟过来,又继续加入抢boss的战斗中。



这时叶修也没有担心千机伞被爆的压力,风轻云淡的迎接起炸毛的蓝河。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两人打着打着就打到了床上,战况激烈到不行。



到后来蓝河意识到这点为时已晚:“你扒我衣服干嘛?!”




他震惊地看着叶修,没想到对方力气那么大:“嗯唔……”




事后蓝河看着两人疯狂的痕迹及地上散落的衣服,脑海里不自觉回想起叶修卖力的样子,他红着脸扶额:“完了,怎么就把自己搭上了。”




叶修一脸餍足,悠闲地抽了一支烟,他重新登上君莫笑后周围已经没有人了,叶修从仓库拿出蓝河的装备邮寄了过去,这交易,稳赚不亏!






番外

事后群里有人问起蓝河怎么样了,蓝河看到消息,二话没说果断退群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