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微段子(61)

ABO生子


小团子扶着围栏慢慢走动,走到尽头后直接踩着围栏上的洞洞攀爬起来,结果另外一只脚怎么都够不到其他位置,反复试了几后,他转过头求助蓝河,嘴里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



蓝河噗嗤笑,举着手机把这一切都录下来了。



几个来回后小团子体力也用完了,还挂在围栏上下不来,眼看小团子就要撅嘴哭起来,叶修长腿跨进护栏里,伸手把儿子解救下来:“哟,都要学会走路了?”



小团子见自己被解救出来,咯咯笑的钻进他怀里,口齿不清的喊:“爹……爹!”



“忙完了?”蓝河转头问叶修。




“嗯。”叶修抱着小团子逗了他一会儿,然后坐在蓝河旁边,自然的低头亲了一口他。



蓝河脸上闪过一丝羞涩,佯装淡定地伸手揉了揉小团子的脸颊,“自己爬上去还不会下来了?”



小团子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的望着他俩,奈何不会说话,只能挥着小手得到处比划。



叶修哈哈大笑起来,他戳戳小团子的包子脸:“这么蠢也不知道遗传了谁。”




蓝河立马翻白眼:“我看你像你吧!我小时候才没那么蠢!”




“呵呵。”叶修露出一贯作风的嘲讽脸。




在叶修怀里待了一会儿小团子就忍不住钻出来了,他爬到蓝河怀里,熟悉的味道还是那么好闻。



蓝河抱起小团子在他脸上亲了几口:“不过,再蠢都是我们的儿子啊。”



叶修环抱住蓝河,把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语气中带着不满:“你刚刚还没亲我呢,怎么能亲他那么多次!”




蓝河红着脸用胳膊肘推了推他:“吃你儿子醋幼稚吗!”




叶修在他脸上偷了个香:“不幼稚~”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