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混水摸鱼

【叶蓝】失策

*有bug

*活动都是大佬,我自闭了qwq



1

第十赛季常规赛,兴欣主场蓝雨客场,蓝河特地申请了随队一起来兴欣。

比赛开始时他冒着被同事指责“叛徒”的风险,装作不经意间地往兴欣队伍瞄,叶修懒洋洋地走在队伍后面,但精神状况似乎很好,比赛也是超常发挥。

熬到比赛结束后蓝河便耐不住性子偷偷跑到职业选手休息室去找叶修,正好里面只有叶修一人。

“叶修!”蓝河直扑进叶修怀里,抬头笑吟吟地望着他。

“你怎么来了。”叶修显然有些意外。

蓝河也不扭捏,直白道:“想你了。”

两人从确认关系后就聚少离多,如今第十赛季进入到季后赛,更是忙得挤不出时间见面,叶修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蓝河。

叶修脸上笑意满满:“哟,这是哪家的小剑客,这么甜。”


2

“呃……”陈果打开门便看到相拥在一起的两人,一时间进退两难。

蓝河一愣,这才反应过来两人在休息室里,窘迫地把脸埋进叶修胸口,任叶修怎么哄也不肯抬起头。

但叶修脱单的事很快在兴欣里传开了,众人纷纷跑进休息室,探头想要看叶修的对象,奈何对方捂着脸,只看到了纤瘦的身材。

叶修无奈地望着害羞捂脸的蓝河:“蓝河大大敢做不敢当啊。”

“哪有!”蓝河气急败坏地抬起头,露出原本清秀的面孔,圆溜溜的眼睛不满地瞪着叶修,像极了炸毛的兔子。

“……”但蓝河身子一颤,转身便看见旁边的兴欣众人,他觉得自己此刻的脸红得可以滴血。

3

兴欣晚上吃饭的时候非要带上蓝河,说要好好庆祝一番,谁让这次常规赛是兴欣赢了呢。一开始他还有些推辞,毕竟自己只是随队过来的,活动多少有些受限。

后来苏沐橙打了个电话,回来便说搞定了。

于是蓝河也就跟着过来了,期间被兴欣众人围着问了很多八卦,还有意地点了啤酒给他喝。

等蓝河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灌了很多酒,说话都有些吐字不清。

叶修无奈地挡下陈果递过来的酒:“够了啊。”

“不……我还能……嗝……喝……”蓝河柔软的手软绵绵地推了下叶修,瞪向他的眼睛满是水雾,显然已经醉得不清。

“小蓝,你醉了。”叶修看得心里一软,拽过他的身子往自己怀里靠。

4

“前辈好。”喻文州笑道。

“……”谁能想到兴欣离场的时候在门口会碰到蓝雨的人,叶修扶着蓝河的身子一顿,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叶修叶修叶修什么时候再来pk一场,刚刚只是你运气太好赢了比赛!!这次本剑圣肯定能打赢你!!你怀里的人是谁啊,怎么感觉有点眼熟……”黄少天凑上前猛瞧叶修怀里的人,忽然大叫:“咦,这不是我们蓝雨的人吗?你什么时候勾搭我们蓝雨的人了!!”

“这么说好像是有点眼熟……”站在后面的蓝雨工作人员弱弱说了句,对方身上穿着跟蓝河一样的应援服。

“……”叶修没来得及搭话,下意识把怀里人搂得更紧。

而酒品一直很好的蓝河忽然在这个时候挣扎起来,这下所有人都看清他的脸,但对方毫无自觉,搂着叶修的脖子,傻乎乎地把自己往火堆里推,蓝河习惯性地抬头给他一个吻,末了继续往叶修怀里钻:“唔叶修……”

“……”现场突然静得可怕,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靠!这这这不是小许吗!!”就连黄少天都有些语塞。

就连叶修都愣住了,没想到蓝河喝酒后这么主动,但眼下不是庆幸的时候,面对着数十双目光,他戳了戳蓝河毫不知情的小脸,似乎已经想象到明天蓝河醒来羞愤欲绝的模样,叶修无奈:“麻烦了……”

蓝河软软地靠在叶修身上,似乎被叶修戳得有些不满,嘴里开始嚷嚷:“集火君莫笑!”

“噗……”蓝雨公会的同事不知该庆幸还是气愤,毕竟他们的蓝会长即便是喝醉了,也不忘了集火君莫笑……


end

评论(2)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